屍落之城 Rampant


劇情簡介 
宛如古裝版《屍速列車》,玄彬偕《機密同盟》導演再次合作,張東健首部古裝電影。
屍落之城》故事敘述朝鮮時期活屍橫行擾亂社會,為了抑制這猖獗的情況,在清國當了十多年的人質的李清(玄彬 飾),重返朝鮮後將與活屍展開生死決鬥,並且還要對抗朝廷中由「金子俊」(張東健 飾)所率領的敵對勢力……李清是否能拯救自己的國家呢?
金成勳導演表示:「玄彬在《機密同盟》中已證明了自己的能力。他的力量將百分之百地再度呈現於《屍落之城》中,觀眾也能感受到令人痛快的動作戲。」玄彬坦言:「因為我所飾演的角色擅長劍術,從刀劍本身的設計到使用方式,都令我相當苦惱。劇中為了在與『夜鬼』們決鬥中生存下來,經歷了許多場難度甚高的動作戲。」


當年以《愛上女主播》風靡全亞洲的張東健不僅是韓流鼻祖,更是韓國民眾心中最愛的美男演員!2018年7月韓國綜藝節目《演藝家中介》公布了「韓國人最愛的世紀美男」調查結果。製作單位於5月中旬針對1034名19歲以上的韓國男性、女性進行調查,第5名為朴寶劍、第4名為鄭雨盛、第3名為元斌、第2名為姜棟元,而第1名則為張東健!年屆46歲的他在40歲到60歲的年齡層中獲得最多票數,他在2015年也曾於這項調查獲得第一名,一直是許多韓國人心中的「第一世紀美男」。近期因《屍落之城》而馬不停蹄進行宣傳的他也透露,6年前的電視作品《紳士的品格》是目前他心中的代表作,他也希望能藉即將上映的《屍落之城》再創事業高峰。今日車庫娛樂也公布《屍落之城》最新角色預告(https://youtu.be/Znl0X8RyVrs),本片將於10月26日在台上映,敬請期待!

繼《屍速列車》後南韓最新活屍電影,整部電影概念類似前陣子上映的《物怪》,把西洋的產物放進古代裡,把活屍放進古裝劇雖不是第一次見到,早在《傲慢與偏見與殭屍》就實驗過,可惜不太理想,其他與《物怪》相似之處,放入現正流行的宮廷鬥爭,比起朴喜洵飾演的帝王還明辨是非,本片的皇帝,到了年老昏庸極致,讓身邊掌權相當大的大臣張東健有機可趁。 
前所未見的活屍「夜鬼」即將侵台 張東健稱拍戲就像在打電玩?
屍落之城》也將於全球4大洲19個國家與韓國同時上映,劇中精采的特效和動作場面令許多觀眾相當期待,其中前所未見的活屍「夜鬼」的由來也令人相當好奇,金成勳導演表示:「『夜鬼』會吸人血,被吸血的人也會成為『夜鬼』,這是為了這部電影新創的生物名詞。『夜鬼』和殭屍、吸血鬼又不太一樣,觀眾們都很熟悉西方的怪獸了,我們需要一個適合在朝鮮時代中出的物種,因此便創造了這個全新的生物『夜鬼』。」


張東健表示玄彬這次的戲分很重,玄彬常在其他演員下戲後還要繼續拍攝許多很辛苦的動作戲,每當這時張東健就會感到對他很抱歉,張東健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在拍攝現場看玄彬在我眼前演戲,有件事情讓我感到很驚訝,那就是玄彬這次真的非常辛苦。在寒冷的冬天拍戲時,他不僅要在冰冷的地上滾來滾去,或是摔到地上,像這樣的戲分相當多。但我卻發現,他似乎相當樂在其中,是個很享受辛苦動作戲的朋友!這點也讓我覺得該向後輩學習。」玄彬笑說:「我很喜歡動作戲。雖然拍攝時很累,但結束後如果看到成果精彩,就會感到很滿足。每一場動作戲我都很喜歡。」年度鉅作《屍落之城》10月26日將在台與韓國同步獻映,敬請期待!

 

 

更多精華電影

天天更新天天看不完

 

 

連結1

連結2
 

 

感謝金界娛樂城贊助

 

1.註冊立即送500點

2.新會員首儲最高送2500

3.續儲天天最高送1萬

4.老會員介紹一位新會員進來金界娛樂城

儲值千以上老會員在多300點

5.限時活動,會員提領免手續費

每位會員申請提款每週皆有二次

免收手續費服務



arrow
arrow

   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