凸搥特派員:三度出擊 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 


劇情簡介 
羅溫艾金森重回特務本色。無畏無懼、不怕危險的特務間諜強尼英格力將三度出擊拯救世界!

凸搥特派員:三度出擊》是強尼英格力電影系列的第三集,羅溫艾金森再度回歸,飾演這名備受全球觀眾喜愛,老是出包搞烏龍的特務間諜。

當一起網路攻擊事件,使得英國所有臥底的特務間諜身分曝光,而強尼英格力則是唯一沒有被掀底的特務,於是他就成為英國特務組織的最後一線希望,就此展開這場全新的搞笑動作冒險旅程。他奉命在退休之後重出江湖,立馬投入全新任務,希望能揪出主使這起網路攻擊事件的駭客。

這名骨董級的凸搥特派員不但能力有限,而且完全沒有進入網路世代,只會用老派落伍的方法進行調查,但是他仍然必須克服先進科技帶來的各種挑戰,成功完成任務。


凸搥特派員:三度出擊》片中有好幾個重要的配角,其中最大咖的就是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飾演英國首相。「我們能夠請來艾瑪演出這部電影真的很幸運,因為她是一名擁有爐火純青演技的演員。」羅溫艾金森說:「但是她跟我一樣,也來自類似的喜劇背景。」艾瑪湯普遜早期的作品包括許多喜劇短劇,她甚至曾於1989年和羅溫艾金森主演由理查寇蒂斯擔任編劇的《高個子》。艾瑪湯普遜也很高興能夠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,她說:「我覺得這部劇本寫得很好也很搞笑,既簡單又迷人。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,既溫暖又搞笑又傻氣十足。這個世界有傻氣的人真的不夠多!我超愛強尼英格力這個角色,他真的是一個和007詹姆斯龐德完全相反的情報員,而且相對於那種令人倒胃口的大男人主義的角色,他真的算是一股清流。」艾瑪湯普遜才18歲就認識羅溫艾金森,她對這名《凸搥特派員》的男主角讚不絕口,她說:「我這些年來曾經和他合作過好幾次,我也一直都很欣賞他。我真的覺得他是英國文化的代表人物之一,他是我們的巴斯特基頓,也是現代版的卓別林。他就算不開口講話,光是靠他的肢體語言就能讓人笑到不行。」她以他的經典短劇為例,他飾演一名在教室裡點名的校長,她說:「我記得我三十年前在牛津劇場看到他的這段演出,當時我就想:『這傢伙是個天才。』」

羅溫艾金森大概是扣除超級英雄之外,世界上少有「角色知名度」遠大於個人本身名氣的演員,因此《凸搥特派員》的故事就是給觀眾看看,到底把豆豆先生放進一部特務諜報電影,使他不再只為自己生活著想,變成要解救世界會發生什麼事?像是他選擇拋棄教職後馬上出包,或者在任務中無勇無謀的表現,都利用觀眾對特務嚴謹的既定印象來製造反差,也讓人清楚感受到羅溫艾金森獨有的搞笑方式。  當你在設計片中的鏡頭,如果你不善用這一點就是傻瓜。」時機的拿捏非常重要,就拿強尼英格力第一次見到奧菲莉亞的那場戲份來說,他走進一間豪華的酒吧,點了一杯“倫敦旅鼠”調酒,這讓酒保和女主角奧菲莉亞忍俊不已。他隨後為了保持女王陛下密探的優雅風範,就向奧菲莉亞舉杯敬酒,但是當他喝了一口調酒時,酒保在酒杯上面放的一把小雨傘卻卡在他的鼻孔。想要讓一把小雨傘卡在鼻孔並不是一件隨隨便便就能做到的事,這需要經過多次的練習,還要被小雨傘刺痛很多次才能練到最完美,就因為羅溫艾金森是一名肢體喜劇泰斗,所以他才能把每一場肢體喜劇橋段演到令人噴飯。更多的笑料隨著強尼把立即生效超高能量藥丸,當成立即昏迷安眠藥丸吞下去,然後他就穿著一身白色西裝,這是向《週末夜狂熱》致敬,在舞池上扭腰擺臀,用各種搞笑的姿勢跳舞。演出這種肢體不協調的搞笑橋段需要非常精準的表演。

製片提姆畢文說:「羅溫最擅長的肢體喜劇絕對能讓各個世代的觀眾捧腹大笑,他的臉孔和身體都超有彈性,能夠做出一般人做不出來的表情和動作,演出這世上只有他能表演的肢體喜劇戲份。」就像強尼英格力這個凸搥特派員再度出擊一樣…羅溫艾金森也會再度讓全球觀眾笑翻天。

 

 

更多精華電影

天天更新天天看不完

 

 

連結1

連結2

 

感謝金界娛樂城贊助

 

1.註冊立即送500點

2.新會員首儲最高送2500

3.續儲天天最高送1萬

4.老會員介紹一位新會員進來金界娛樂城

儲值千以上老會員在多300點

5.限時活動,會員提領免手續費

每位會員申請提款每週皆有二次

免收手續費服務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